我 個性溫和

但 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 愛哭

但 不代表我軟弱

我 善解人意

但 不代表我有讀心術

我 常帶著笑容

但 不代表能夠認同你的所有

我謝謝你 能是我的朋友 也很喜歡你

但 朋友 不是萬能

有情緒 有秘密

憑什麼 在我認真做事時 打擾我

憑甚麼 在我說錯話時 口出惡言

憑甚麼 在你生氣時 當你的出氣筒

憑什麼 在我難過時 陪你強顏歡笑

我 難過 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 害怕  怕一切不如我的預期

我 缺點很多 很多很多

我比你更清楚 也更恨它

我 會改

但 我希望你能

更了解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