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放輕鬆了呦~~~~~

其實 我挺不甘心的

國語:選擇題 如果再好好思考一下邏輯 就能滿分了

數學:我最火大!!600除以150也會除錯 如果再認真一點驗算 就能滿分了

社會:書讀的不夠多 該仔細的 沒仔細 如果能複習的徹底 就能滿分了

自然:很可惜 題目沒看清楚 錯2題一樣的 如果再仔細的看清楚 就能滿分了

英文:可惜到爆 連抄選項都抄錯 如果別如此粗心 就能滿分了

但是 如果 早就過了 不甘心 僅此於現在

未來 我會更努力 把我的好名次 光明正大的拿回來

雅雅 柯珮珮 陳彥廷 等人

辛苦你們了 能有好成績 也付出了許多努力吧??

相信我 我絕對不會因為成績的事情討厭你們

因為 我的也很不錯

但 你們比我更好

昰我的警惕 昰我的模範

而且大家都昰我的好~~朋~~友~~~~

不過 小心 我會更努力的~~!!!

^^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