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畢業旅行 已經過了

所以我要在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將它記綠下來

 

其實我覺得 我們校長說的沒錯

國小的畢旅 是影響你最大的一次旅行

幼稚園時 早已沒記憶

國中以後 就沒有現在的單純和心情

 

我很喜歡這次的畢旅!!

 

我們在坐上遊覽車前

就認識了我們班的領隊

他很好相處 是很好的人

他的"小名"是....

小寵(也可以說是小丑或小醜)

一上車就和我們班的同學們打成一片了~~~

 

說說笑笑中 開始了我們的

 

第一站:  自然科學博物館

那裡 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歷史文物

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好玩~~

(不過 為了拍照片 沒有仔細的看介紹)

 

還有"太空劇場"

那個有點像是用躺著圓形的投影片一樣

內容大概是太空人修理衛星攝影機的過程

最好笑的 是有一段他在吃東西

然後因為有事 要將手放開

結果 麵包和抹刀就慢慢的飄在空中

還跑走要把它抓回來

真的很好笑

 

還有 我上排的臭男生(飯XX 和庭X)

一直踢我們這排的椅子

最後 飯XX還把頭放在我和我隔壁的人的椅子上

結果.........(猜猜如何)

他....

滾下來了(笨笨)

 

(午餐 跳過!!)

再來 下一站:酒廠&香菇農場...

 

待續.......

(     底為故意之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