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畢業生們

記得我們畢旅時

拿到的

珊瑚菇太空包嗎????

我的菇菇已經長了第4次了

不過照片只拍到第3次

 

 影像0533.jpg                 這是最初剛長出來的樣子(像爆米花)

影像0518.jpg                 這邊應該是第2天了(菇菇的樣子已經出來了)

 影像0537.jpg           影像0542.jpg               這邊 大概是第4天左右(差不多OK了!!!)

  影像0528.jpg        超美特寫照!!

   影像0546.jpg         我採的時候 就一口氣 通通拔下來       一株大概有這麼大

(摸起來滑滑的)

 

(最後它們就一起被我媽媽做成一盤菜       吃掉了

沒啥味道 不過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中間的棉花要拔掉(因為好像沒聽到解說員有說要)

結果一個禮拜還沒長 我就去查網路

原來!!!!!要 拔 掉

 

拔了之後 我把塑膠袋剪開一些

大概3~5天 它就長出來了!!!

一天就"亂噴"水 2.3次

就變醬了

收成之後

再持續噴水個1星期

就又會長出來了

(不過到後面 菌種都沒了 我就把塑膠袋剪開更多

................它又長出來了!!!)

 

以上僅供參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ny 的頭像
ponny

沒人來看的部落格.........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品潔♠╮
  • 我種完一次就不種了ㄝ
  • 是嗎!!
    我覺得還不錯玩啦!!
    (因為都不需要管它)
    嘻嘻

    ponny 於 2011/06/19 20:03 回覆

  • ㄚ綺
  • 你好厲害喔!!!!!!!媽媽.............
    我的到現在還沒漲出來XD~~應該死了吧....攬的丟XD
  • ㄇㄚ ㄇㄚ........
    如果它死了就丟了吧
    不然......也是有點噁噁的!!!

    ponny 於 2011/06/19 20:09 回覆

  • ★姚姚˙﹏˙ ♥
  • 媽呀~
    我一回家就雕ㄌ

    你還留ㄉ好好ㄉ~~強!!(給你1ㄍ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