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快一個月沒進來這了!!

也沒啥原因 就是想打 又提不起勁

我想是我知道 沒人來我家吧!!??

 

最近

外貌:沒變

聲音:沒變

生活:多了補習 漸漸的 少了課程

心情:只能無奈的嘆氣 一堆說不出的問號

朋友:漸漸沒在和603的朋友連絡了 在補習班交了幾個好朋友

學業:越來越慘了

課程:上的很快樂 確知道 一切就要變了!!

樂隊:跟他們出去玩 比和班上同學一起 自在很多

不知不覺  我有種想一個人 都不和他人聯絡的想法

討厭孤獨 卻也漸漸了解

和朋友相處 比自己一個人生活 難多了!!

是因為畢業前的陰影改變了我的想法??

還是自己在自暴自棄??

或者太多委屈 掩埋了我心中 最真實的想法??

還是早已對大家 失去了信心??

那些對我而言 都不重要了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做回原本的我

只是 我心裡 多了好多 無法修復的傷痛

每一個裂痕 可能都是一句

別人開玩笑的話語

或是一件 早已註定好的事

感覺我早已了解 感覺我早已知足

但是我心裡 多的是滿滿的怨恨和詛咒

 

說出來 你會覺得我瘋了

會覺得我變了

但我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個

無法相信人的人

 

 

 

 

看完不要嚇到

雖然大多是真的想法

但是我還沒這麼墮落(差一點了)

記好呦~~

以上皆為誇飾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