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時

我終於把課本的最後一首

''學生協奏曲''練完了!!

結果 老師要我演奏給他聽

雖然音準不準

但是慢慢的演奏完了(在老師旁有點恐怖)

最後 老師問我要不要上個人班

因為進度已經超前其他同學了

可是其實我沒有要在這方面朝專業走

所以我拒絕了

可是我答應她 要在5/13 音樂會時 個人上去獨奏

所以要加強音準

就決定兩個星期一次 多上一堂課

雖然很不捨爸爸 媽媽又要再花學費的錢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我能有機會上去獨奏

也許會很麻煩 很難

但 我想試試看

我 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