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笑我呦~~~

我幾乎不會打籃球

結果 今天我爸爸去買一顆籃球

我才剛回家 我爸就說要和弟弟一起去打籃球

ㄏㄡˋ~~好累

我們才剛打完躲避球

就馬上要打籃球

而且 我又不會!!!!

不過 我要去試試看

去了堤防的籃球場

到處練練

讓我爸當老師 教我們

雖然不太會

可是有動 比沒動好吧~~~

練了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決定去忠孝碼頭看看

來回一小時

走到腳快斷了

好累~~~~~

不過 下次天氣好 我們約好 要再一起去

還要把懶懶的媽媽帶去

讓她動一動

呵呵呵!!

 

ponny媽:  厚! 我那有懶啊,你看我很努力在打字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