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同一個學校的都知道

在幾天就要考試了

我 在這裡誠心的祝大家

考試順利

其實 我本來是不能用電腦的說

只是爸爸媽媽對我們太好

只要有認真複習完作業

用這"最後一次電腦"是Ok的(考試前)

別看我考試一派輕鬆(哪有??)

其實 我寫國語時會發抖

寫數學時會肚子痛

超難過的

偷偷告訴你

我考前考後會祝福一下我自己 

能考的順利(不是作法呦~~)

 

拿考卷時 大家都會緊張

好像比考試時還緊張

我覺得挺好玩的

其實時間是很快的

緊張 也沒多久

反正遲早都要考

早點面對現實

認真複習吧~~

 

最後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考試順利

我不幫大家加油 因為...

我不想給別人壓力

希望所有人都能順利的完成考卷

相信自己的能力 別相信他人的答案

比什麼都重要!!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