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午飯後...

下2站 酒廠&香菇農場

在酒廠時...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酒味...

然後是看到一堆酒桶 釀酒用的..

讓我記憶深刻的 不是裡頭的介紹

而是...那一隻讓我舌頭麻了許久的冰棒(好吃~~)

(呵呵呵

我已經盡力把他打得好玩點了

不過 我盡力了......)

 

在香菇農場時.....

(這有好玩一點)

其實也是看一大堆香菇~~~

然後就休息

喔!!

還給我們一個"太空包"

用來種香菇的

其實有很多人都說很噁

不要種

但我是想試試看

現在他長了第2次

還不錯玩

超好種的

粉輕鬆 不理他也OK

吹完冷氣 稍加休息後

就是吃晚餐了~~~~~

 

下2站: 營火晚會&飯店休息

 

待續........^^(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