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營火晚會的時候

我玩得很瘋

跟著大家

一起跳 一起叫

一起笑 一起鬧

我拋下了平常有的"一點點"形象

我記得我當時是想:

6年來 只會瘋這兩天

就玩的盡興吧!!

不停的和住持人唱反調

出一堆怪聲音

真的太特別了

最後 他主持人又提起了我們即將畢業的事實

即將分開 各奔東西的事情

厚~~~~害我又難過了!!

當時我真的希望時間能停留

留在這美好 而又快樂的時刻

哭完了......心裡也平復了

我只希望自己在未來 能知足的過完  最後和同學相處的時刻

這樣想 好多了

 

(慢慢的  到了我們住的飯店 

看了看.....真是小間啊!!)

 

我們的房號是519(很好 沒有不吉利的數字)

我和張雁 姚姚 Angelina 住同一間

 但是.....發生了一件我超超超超不高興的事

 他們開我一個很過分的玩笑

不過 我.....唉....就算了吧

(本來想打的 不過 ....)

我想他們只是因為好玩

就算了吧 就當是做了一個夢吧!!

接下來是重點.....

我們這間沒鬧鬼

(爛透了 廢話)

接著是......明天的 九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