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是我們國小的運 動 會

其實我覺得還好 沒有畢旅好玩

因為 活動是輪流的

所以 輪到我們機會不多

大概是繞場 大會操 趣味競賽 還有大隊接力

有我們的份吧!!

所以你看嘛!!個小時 我們才出場4

運動會其實 沒什麼運動到

最多就是坐在休息區聊天

玩個遊戲 到處走走之類的

唉...真的是 無聊啦~~~

不過算了吧!!

就當是曬曬太陽 增加鈣質吸收

會比較好吧!!

 

接著..稍微細說一下活動的過程&結果好了

( 1 )大會操:

我是作示範

其實也不是我們自願的

只是做好我們該做的

就被選上了

不過我比較不會緊張

不知為啥

還好我沒有做錯動作....

 

( 2 )趣味競賽:

說什麼"薪火相傳"

其實只不過是把網球放在接力棒上

走過去 別掉 就好啦~~

不過比賽時 因為為了快一點 就走比較快

所以很容易掉

而且有很多人用手把網球捏住

不讓他掉下來

分明是作弊

不過應該不只我們班 就當抵銷好了

還好 我們班是第一名才有"趣味感"

( 3 )大隊接力:

往年的大隊 我們班就一直是第2名

今年也不例外

總錦標第2 ; 大隊也第2

我是17棒

其實我本來就跑得很慢 想不想是其次

可是明明就有人跑得比我快

卻沒下去跑

以為自己不想 就會刻意跑的慢

其實大家都知道

我只想說 別那麼自私 多出一點心力又不會怎樣

為班級爭取榮譽有啥不好??

(如果大家都以不想為藉口

那什麼都不用做了 不是嗎??

溫室的花朵 一點值得學習的地方都沒有)

之所以會第2名的原因是

在我之前 一直是第1名 不過距離越來越近

就在我這一棒被追過去了

我 哭了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我也知道自己跑不快

只是沒想到會在我這棒被追過去了

差一點點就到20棒了

真是很可惜...

 

總結:

運動會普通好玩

盡力最重要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