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就是大家最喜歡的九族文化村啦~~~~

我因為會怕一些設施太恐怖

本人會"負荷不良"

所以實在是很可惜

我只玩

海盜船 太空山 熱氣球 (其他的太普遍了...)

唉......真的超可惜的

聽班上的同學說

金礦山和加勒比海超好玩

還有超刺激的馬雅

我都沒玩

因為自己會怕 又沒人玩過 所以會怕太恐怖

厚佑......這樣子 我好後悔~~~~

 好希望再去一次喔!!!

如果可以再去 我一定叫人陪我玩馬雅 金礦山等

當天我錯過的設施

雖然會怕怕的 但不至於死人吧

我們班那個玩10次馬雅的人 還活蹦亂跳...

我試一次 應該還好吧!!!

好想玩 好想玩啦!!!!!!!!!

(算了吧!! 以後畢業 我們再一起畢旅一次好了)

 

最後的回程 幾乎是在唱歌

我聽到很多敢秀的人都獻聲了

但不敢的 還是繼續坐著嫌發慌

我是很happy啦

但是3個小時車程 真是累人啊!!

我也非常佩服我們導師

再大家拚命唱歌的狀況下

她還睡的著 真是佩服 佩服啊!!

好吧 最後還是到家了

 

2天1夜的旅程

不管你玩的愉快 開心 生氣 傷心 或是感到無聊 可惜 期待

你我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也是唯一一次的國小畢旅

在我們踏出遊覽車的第一步時

就宣告結束

謝謝我的朋友 老師 謝謝我們的導遊

讓我們精采的國小生活

又增加了一次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們 讓我的 部落格加了4篇文章     畢旅 過的精采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